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无理取闹的弟弟

最近这几天都在下雨呢,要出门都有点怕咯。。哎。。
等等就要去新加坡了~要处理读书的事情咯。。真希望可以快快有东西做咯。。我已经发霉很久了!!!救命啊~
昨天也是没有写到我的部落格~呵呵
昨天的生活也过得不错!十一点多莉安就载我去练歌,练习的进展也很不错,可能大家都还蛮怕我的啦(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哈哈),所以大家都蛮卖力的~哈哈,感谢主啦!
这星期六就是我领唱了~我超期待的~也有点紧张咯,因为很久没有领唱了嘛,新一批的乐手上来也和我没有那么多的默契~但是不管了啦~上帝会有他奇妙的带领!
过后莉安就提议去吃火锅,虽然我真得很怕继续胖下去,但是还是去了~因为真的很喜欢这样的聚会,大家浩浩荡荡的一起去吃火锅的感觉真的很棒!
好啦~就说到这里,
因为我的弟弟要发神经了。
他每次都以为他在家里最大,什么都要给他玩,
从我用电脑到现在还不到半小时他就一直要关我的电脑,
真的受不了这种无理取闹的弟弟!
希望他玩得“很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