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乌龟

曾几何时
我们一起玩闹
一起快乐
一起伤心
那个时光是多么的美好

曾几何时
我们开始各自为未来奋斗
少了联络
少了拥抱
开始怀念起那个时光是多么的美好

巧欣
我很想念你呢
我从没忘记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你还记得吗?
谢谢你还是那么疼爱我这位朋友
我听你二姐说
你从来都没有忘记过
我很感动
很抱歉
我也忽略了你
真的抱歉
你的生日到咯
九月二十一
我永远记得的日期
呵呵
很难忘记的
我从没对你付出过什么
送你的这份礼物
希望你会喜欢
是要很喜欢哦 哈哈
欣啊!
还记得我以前会这样叫你的吗?
现在想起来
我们真的好久没聊天了呢
还记得上次聊天的时候是
2007年的圣诞节前夕
你还记得吗?
我们还一起祷告呢
你就坐在我的对面
聊着自己的生活
听着对方的改变
试着接受彼此的意见
现在想起来
我很想念你呢!!
乌龟
曾几何时
我们一起手牵手玩游戏
曾几何时
我们一起心连心谈心
这些
我想继续延续下去
不是只停留在
2003-2006
而是要更就更久
朋友啊
你对我来说是难得的。
加油哦~
惠莹,真的很棒你能和欣那么好。
让他可以快乐的。工作生活。
感谢神。
乌龟巧欣,
生日快乐哦!
你是我很难得的朋友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