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

silky girl will become to silly girl.

我们买了一把新吉他哦!
忘记是什么牌子了!但是啊,声音是蛮不错的。。
声音蛮清脆的~原价是九百~
但因为是教会添购,所以价钱也有相当的折扣咯!蛮不错滴!
我个人是非常喜欢咯!如有一把在手是多么的棒~嘻(想而已

出门前,和妈妈吵架了咯。还不是又因为读书,xx的事。烦人的。

发生就发生了
没必要对不起谁
也没有谁欠谁
从前的痛
就让他过去吧
不用去提
也不要去计较了
就算了吧
宁愿不要
也不要心痛
不要不开心
只要简单
就好
未来的
就让上帝去担吧

----------------------------------
你家的
我家的
他家的
大家的
肖家的
都有一本无字天书

很难念
每家的人都会念不好的
但是却每次无意间就会造就了这本书

你家念一下
我家吵一下
他家讲一下
大家聊一下
肖家疯一下
就形成了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我快抵挡不住了
又是书。
烦。脑。
伤。神。
痛。心。
痒。嘴。

我快变silky girl了。
哦。不是。
是silly girl。
啊~~~~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ua hua~~~u muz gambateh~~~
hope to see u soon mah~~~
miss u mah~~~muz take good care ya...happy bday!!muakss

valerie微乐丽亚 说...

wah...grace ah~miss u 2 mah~~~hehe
i will jia you de lah..everythings will be good~haha
u oso wan take good k of ur health ah~
god bless.
muacks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