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越夜越精彩。星期五。

昨晚~我和姐姐一起去吃晚餐~选来选去~
最后就决定去吃~
fish & co..
我没有吃过,就试试看咯~呵呵
真的是爆满咯~超多人的。。我们还要排队等咯~
在排队的时候,姐姐就看到一张熟悉的面孔(他熟悉而以,哈哈)~
哦。。。。原来是他的学校同学,虽然说是同校同学,但他们是在美国一起做工才认识的~哈哈
当我知道的时候,真的是。炸倒。
他是个越南人。是个很有礼貌的服务生哦。
当我要求要拍照的时候,他很害羞的咯。哈哈

那里的食物,真的是蛮好吃的咯~(难怪要排队。。)

我叫了new york fish n chip


是超大份的咯。。到最后还吃不完呢~呵呵。。(不好意思。。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哈哈)

吃完了过后,姐姐心血来潮说要看电影咯。。那时我身上已经剩下二十多块而已。。姐姐也只带五十块,是刚刚吃晚餐的钱。。 我们就用二十块,买了两张票~九点15分的戏~

我们选看mama mia! 听姐姐说是歌剧。。我是蛮喜欢这样类型的电影的啦~呵呵。。所以整部戏,我都看得津津有味的~哈哈

你们也可以去看看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