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特别的一班朋友~kempas帮~

今天是在马来西亚的家。。家里没人~弟弟和妈妈去新加坡玩了~结果我回来了~哈哈。。妈妈一定很生气我跑回来的~哈哈。。不过已经来不及了~因为我已经回来了!哈哈
今天是隆和雯的生日~今晚雯雯有叫我去吃火锅~虽然不是很想吃火锅~但是可以被邀请到是开心的~所以一定要去的啦~哈哈。。至于隆。。我想要拿礼物给他捏。。但是不懂要怎样拿咯~哈哈
随遇而安啦~
昨晚去了朋友的21岁生日会~哎。。真的是。。严重的迟到咯~我们到的时候他们已经要唱完了~哎。。真的是严重的不好意思。。不过幸好还有把礼物交给他~还有和他说生日快乐~呵呵。。还有跟他聊到天~不然啊~会很后悔的~哈哈。。没和生日的人讲到话就等于没去生日会嘛~对吗~!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喝茶下咯~不然真的是白白回来了耶~呵呵
他们还是一样的~和三年多前一样~讲话还是一样废~呵呵。。这样的感觉还是很熟悉的。。
他们的谈话里头总少不了粗话的~哈哈。。他们讲粗话的level已经是到很自然的阶段了咯。。超级geng的~哈哈。。虽然还会有点觉得别扭他们的粗话(怎么可以讲到那么自然~)。。但是已经可以接受的了~哈哈
从来没有身边的朋友和他们一样的。。这些朋友真的很特别。。他们对朋友是很用心的(我觉得)~很steady的~有什么事都会挺身相助~认识他们真的很不错呢!
他们还答应要帮我庆祝生日~在星期五的凌晨十二点。。(20081003,00:00)等于说他们是第一班为我庆祝生日的朋友呢~感动一下。哈哈。因为啊~他们都是工作人士啊~隔天还有工作的~但是还特地抽时间为我庆生。。是说到做到的。是感动的lor~可能是简单的喝茶。。但是他们的心意我真的感受到了~这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呵呵。。谢谢你们。
好啦好啦。。不讲了~
我要去教会见见朋友了~很想他们呢~哈哈。。顺便去买礼物~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