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

给你(们)的。

突然想写信给你们。

莉安,

谢谢你。
这么多年的日子,从主日学,学生团契到少年团,还有慈慈,我们都一起长大,逐渐成为很好的朋友,好姐妹。。我们无所不谈,彼此都会为对方守着秘密。。难过的时候会想要打电话给你,告诉你我有多难过。。而你总是会安慰我,知道你是个不会安慰人的人,但是还是会想办法帮助我。很可爱的你,总是会让我会心一笑。。谢谢你。
日子一天天的过,我们也在不知不觉中变化,蜕变着。。
随着你上班,慈上课,我比赛的日子,无形中就觉得有点距离了,虽然是表面上看不到,但却是心理感觉得到的。。那么的一点点~
很抱歉。。请你和慈慈原谅我的无心,我觉得我每次都会不用心对待我们之间的友谊,没有用心地对待,也没有用心的经营。。真得很抱歉。。我不想我们只是每星期联络一下的朋友,而是想更进一步的好朋友,在心灵上更进一步。。上帝把我们放在一起那么久了,在教会那么多年,是很难得的,我会好好珍惜你们,希望你们也会珍惜这一段难得的友谊。。
最近,我脾气超不好的,我觉得你应该知道。。也看得出我的坏脾气。。真的很对不起。。原谅我每次的坏脾气。。更希望你是骂回我,让我知道。。
(有时我阿。。也会想生你的气,但是你总是让我生不起气。。呵呵。。真的很搞笑咯。。)
也很抱歉前一阵子我把一切的责任都丢下就跑了,让你忙坏了,真得很辛苦,很抱歉。。明明知道你已经很辛苦了还加重你的负担,真得很抱歉。。我答应上帝了,要事奉他,我要回来了。。我们一起加油吧!
现在的我,越长大就越知道自己的缺点,有时真的会很难过,越知道原来自己那么的不好,就会越讨厌这样的自己。。有时总会觉得这样的我不配当你的朋友。。但是我不想放弃这段友谊,愿上帝一直在我们中间,也帮助我可以更爱你们。。
知己,得来不易啊。。莉安,你是我很重要的朋友啊,你知道吗?
写到这里,我已经不懂要怎样写了,只希望你明白而已。。呵呵
莉安啊!希望你看到的不只是我写给你的文字,而是我愿意把心交出来的心意。。
好朋友是要互相付出的,我现在才明白好朋友的意义。
就这样啦。爱你啦!哈哈



慈慈,

谢谢你。
哇。。我还记得我们小时候一起上主日学的情况呢,我们一直都是在同一班的呢,哈哈。
上帝真的能改变一个人。很厉害。看到上帝在你身上的改变,真的觉得很感恩。(心里也哇了很多声,呵呵)
还记得小时候有一幕是我生你的气,然后骂你。。哎。。那时的我真的是#$@#@%*#@$(很讨厌)。。
现在能成为好朋友,也真的是上帝的带领。。很感谢神让你在我的生命中出现,让我能够有你这位很聪明,很幽默的朋友。。
也谢谢你愿意接纳我。。我有很多的缺点,但是你们还愿意和我做朋友,真的觉得很幸运。。我一直都觉得我和你们差很远,但是你们却愿意和我成为好朋友。真的很感动。
每次在你的家过夜,我都会觉得很温暖,温馨。感觉得到你的父母很疼爱我,真的是充满着爱。。得荣uncle和萍燕mama。我真得很喜欢你们。真的!
在你家过夜,你也会和我聊很多事,能和你聊天真的很开心,而且我也发觉到你很会关心人哦。呵呵。我们可以从晚上聊到接近早上,真的shiok咯!哈哈
慈慈,你也是我最想珍惜的朋友哦。。盼望我们真的能成为心灵上的好朋友,好知己。。
希望我再次去你家过夜的时候莉安也可以一起,一定会更好聊~呵呵
我愿意为这段友谊付出哦。。呵呵。。希望你也是~
慈慈,爱你啦!
好啦,就是这样~掰啦!



我,莉安和咏慈。是三种完全不同性格的人。上帝却把我们凑在一起。成为好姐妹。感恩感恩。

3 条评论:

匿名 说...

hai...
hua hua...
i got see ur blog le!!very touching lo~~
thx u oso,coz u also keep accompany me when i m sad lo...
i also appreciate our frdship very much lo,coz hv u two,my life change 2 more colourful n meaningful!!thx u very much ooo~~~
dunno di an will see dis or not ler!!xixi~~
we muz mantain our frdship forever o~~
mayb we will buz-ing 4 something in our life,but i wont 4get d days we spent together!!!
love u o.....
~~ur buddy yvette~~

valerie微乐丽亚 说...

dear cici~friendship 4evar!!hehe~

匿名 说...

哎哟~怎么两个都用英文的?
幸好本小姐看得懂一点。。。haha
呜~华,你好伤人噢。。。说我不会安慰人。。。老实说我真的不怎么会安慰人。。。haha
每一次看到你们伤心或有烦恼,真的不懂该说什么好。。。。
最后还是选择安静的聆听,陪你们一起难过,希望这也是能安慰你们的方法。。。^^
谢谢你的照顾噢。。。有时在想明明老你们两岁,应该是我照顾你们才对,但是每次都相反的,是你们照顾帮助我,有时还为我担心一些事。。。haha
每一次伤心难过时,第一时间就想到你们,好想抱着你们哭。。。
总之谢谢你和慈,要不是你们,我都不懂变成了怎样。。。
最后~
我们永远都是好姐妹噢~(当然少不了慈和欣)haha
~~~~~~~~~~~~~~~~~~d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