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星期三

我快变大肥猪了!!

终于又可以写我的部落格啦~呵呵
今天是睡到自然醒的一天~起来是十一点这样,起来看到姐姐还在睡,又赖床了多一下下咯!呵呵。。再加上今天的天气蛮冷的,所以真的很不想起床咯~呵呵
昨天答应自己今天不管几点起床都要去跑步,做做运动才行。。
结果。。。一准备好,刚穿好跑步鞋,就下起毛毛细雨。。哎。。真的很无奈咯。。看来减肥计划又要被拖延了。。
为了不让自己觉得愧疚,就决定下午四点多的时候再去跑,心想到时雨应该就会停了。。呵呵
我就换了拖鞋,打算去买“早餐”咯。。反正也饿了~呵呵
去到canteen发现今天好多人哦。。hmmm。。要吃什么呢~
今天想吃一点不同的咯,看看就选了马来档,他们有卖一种比较特别的roti prata是放cheese的,取名叫famous cheese prata。。就试试看吧。。看有多famous。。哈哈
买给姐姐的就是云吞面加sambal辣椒,姐姐很喜欢在云吞面力加辣,所以想想选这个应该没什么问题吧。。呵呵
买了早餐就到market买了一些零食,想说无聊的时候就可以啃一下。。呵呵
淋着毛毛的细雨买完了早餐,就慢慢的走路回到姐姐的宿舍,姐姐还在睡梦中,就先不吵醒他啦,昨晚他读书读到很迟很迟咯。。
我就先开动咯~真的好饿。。
hmm。。这个嘛。。单单吃是还不错啦,吃得到cheese的味道,但是沾上咖哩。。就有点奇怪的感觉咯。。呵呵
不过我是还。。可以接受啦。。呵呵。。下次试试别的好了。。呵呵
吃完了就叫姐姐起来吃咯,看来姐姐的好像蛮不错的!呵呵,就偷吃了一口,哈~
觉得面有点凉了咯。。就快快叫姐姐起来,不然凉了就不好吃了~
我和姐姐都吃完了。姐姐就去上课了,
望着窗外,雨还是没有停。。
看来今天的减肥作战要取消了咯。。哎
最近吃很多咯,超级胖的了,真的是受不了咯。。
都不敢秤咯。。怕吓晕自己~哈哈
到了四点多,雨还是没停,反而下得更大。。我的妈妈呀。。今天说要跑步就下那么大又久的雨。。讨厌咯~~
没办法啦。。看看电视咯,打发打发时间。。呵呵
超无聊的咯~~~~~
姐姐下课后我们就一起出去,因为爸爸约了我们吃饭。。
去之前就去阿姨家一下,因为妈妈托我拿月饼给阿姨咯!呵呵。。反正都没去过阿姨的新家,就去看看咯~阿姨家的布置还算不错,简单整齐,有些都是自己的动手Diy的~蛮不错的!
九点这样我们就到老地方去等爸爸,因为我们都已经饿了,所以我和姐姐就先吃咯。。
不久爸爸就来了,爸爸送了我一个新的包包,是puma的。。呵呵。。开心~
我们一边吃一边聊~突然觉得爸爸老了很多咯,也消瘦了许多,看来工作真的很辛苦呢。。爸爸都快六十了咯。。
聊着聊着姐姐因为有事要办所以我们的聊天时间就告一段落咯。。今天可以和爸爸一起吃饭其实还蛮开心的。。
现在觉得好累哦。。好想睡觉了。。呵呵
精神恍惚的感觉。。哈哈
好啦。。今天就是这样啦。。
明天我就要去学校教我的报名表格了。。紧张呢!哈哈
希望一切顺利!
伟华,明天加油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