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星期一

现在好冷哦~

现在是凌晨2.40分,我和姐姐在一家冷气超级无敌冷的Mcd里上网,姐姐在做功课~我就上网东看看西看看咯~呵呵。。真的是冷到~我又没带冷衣,结果我和姐姐就轮流穿冷衣咯~很狼狈下~
今天又是一个闹钟叫不醒我的一天,真是讨厌,我又睡迟了~还睡迟了半个小时,看来今天崇拜又要迟到了。。哎。。
准备准备下。。就上车去教会~
到了教会门口~发现还有人在讲话,所以崇拜还没开始~哈哈
今天又是迟开始咯。。
崇拜完了过后,大家寒暄了一下,小组的聚会就开始啦,今天的小组我没有参与,因为我还有一堂组员课还没上,所以今天就要上最后一堂的组员课喽~呵呵
上完课了后,就要开始准备考试啦,等考完试就能正式加入小组成为小组里的组员啦~呵呵
真希望可以快快加入小组!呵呵
我还蛮享受小组的生活的,因为小组可以让我和弟兄姐妹好好的相处咯,可以有一段时间好好的分享,了解对方,彼此关心,加油,彼此代祷,有时还可以讲讲题外话~哈哈
所以阿~小组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也希望大家都能够踊跃的加入皇后圣光堂的小组~哈哈!
上完课过后,就看到他们在打乒乓,我当然也想插一脚打打啦~哈哈
我和隆一组打败了弟弟和世森~哈哈
真高兴!呵呵
打完过后,我们就一起去吃午餐咯~好多人都有一起去~浩浩荡荡的感觉真爽~哈哈
我,弟弟和姐姐到了sutera mall。。真的好多人。。我们就开始找车位。。找了老半天还是找不到,绕了很多圈(大概半小时)还是找不到位子,真的是很想放弃了咯。。
过后我只做了一个很简短的祷告,大概是:上帝啊,我要车位~
没想到。。祷告过后不到一分钟,我们前面就有人要离开了!“哇哇哇哇~”我的心中是这样喊的。。而且这个位子简直是个好位,距离电梯只有几步而已!真的是很感谢神!不只是给我们车位,还给我们上等位!上帝真的太~~厉~~~害~~~~啦~~~~~~
找到车位后我们就上楼找他们啦~呵呵
这次一起吃饭的人总共有23人~真的很多咯~几乎餐厅里都是我们的声音~哈哈。。我很喜欢这种气氛,热热闹闹的~
吃完了过后大家就分批走走,我就和莉安,妹妹还有欣慧去shopping咯。。第一次这样的组合去走走,还蛮棒的!呵呵
shopping到一半的时候,有一件很搞笑的事情发生,莉安被陌生人搭讪~$
事情是这样的,有一个男人,年纪大概20++,走上前来说:小姐,我可以和你做个朋友吗?
莉安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愣在那边。
第二个反应就是:转过头来看我。
意思是向我求助。
我当然知道他的Signal啦。。。呵呵
我就走向前: HUH?什么事?
那个陌生男人就说: 其实。 。 。 其实。 。 。 我是想啦 。 。 。 想问 。 。 可不 。 。 。 可不可以。 。 和这位小姐 。 。 这位小姐 。 。 做个朋友 。 。 。
那时我的感觉是 : 这个人很像是吸毒品的人咯 。 。 。
我的第一个反应是讲:“谢谢你”



然后我就掉头带人走人~



其实我的心理是有点害怕的,因为觉得他很恐怖咯~



但是还是要潇洒一点~哈哈



我们就这样跑掉了~哈哈



然后一路上我们就一直拿这个话题来笑咯~哈哈





好啦~我不行了~


晚安哦~


与大家分享一些照片吧~

这是姐姐从美国带回来得m&m chocolate~超漂亮的!也很好吃哦~

有很多种颜色吧~呵呵。。是这里找不到的哦~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是咯是咯。。。,超害怕的。。。吓死人了 辛好有你这好姐妹在。。。haha
~~~~~~~~~~~~~~~~~~~~~~~~~~~~~D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