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新加坡。半日游。

星期四,我去了pasir ris找小蓉妈~因为啊。。。他就要回去kl了。。。真的超不舍得他的。。所以我就答应他一定要去看他的扯玲表演~呵呵。

因为我的电话真的不是很厉害,所以拍不到他们在“扯”的时候的英姿~~arggggg......

看了过后,他们真得很厉害也~原来我的娘是那么厉害“扯”的哦~哈哈

我只拍到了。。

我和他。


还有他们的poster。。。


厄。。。不好意思啦。。。呵呵



现在是part 2 liao..

过后我们去了新加坡非常著名的。

榴莲壳,苍蝇眼看看咯。哈哈。我是第一次去也。真的很。。漂亮呢~~哈哈


本人觉得自己照相的技术还不错下~~ 哈哈


我们就走进去看看咯。。


突然看到。。。 有两个男人。。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很好笑咯。。那么高级的地方。竟然看到两个类似越南人的人躺在沙发上。。。而且好像在看星星这样咯。。


我们看到了。。


立刻马上赶快。。


跑出去。。


大笑!


真的是太搞笑啦~哈哈

hmmm...okok(咳嗽一下)...讲回来~


过后。。(心里还是在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就去看鱼尾狮咯~走了一大段的路,真的有够累的。。而且加上大太阳~要晕掉~

只拍到了这一张~呵呵

part 3

给小蓉妈的话。。

蓉妈阿。。

你回去吉隆坡了我是超不舍得的。。所以我决定在你回去的前一天。。绑架你。。哈哈

哎哟。。我哪里下得了手。。

你啊你啊。。回去了要照顾自己啊。。还有要想念我啦。。哈哈

你的表演,真的很棒哦。。你真的很厉害也。。果然是我们的蓉妈,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哈哈

有什么是要告诉我哦~知道吗?

哎。。不懂要讲什么了啦。。

就。。希望你能加油,可以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找个好老公,生几个白白胖胖的孩子啦。。哈哈

要记得我在“远方”祝福着你啦~哈哈

小蓉妈,爱你啦~我们会再见啦~

from:你可爱的女儿,华华。(自认可爱。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