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

生病了~

现在这个时间,6点01分,好辛苦咯。。生大病了~惨~~
刚才睡觉的时间是两点半,睡了两个小时半,就起来了。。
伤风+敏感+喉咙痛=惨~
呵呵。。也幸好是现在生病,如果是在星期六生病就更惨了(因为还要主持中秋节的节目),现在生病还来得及在星期六之前好~呵呵。。感谢神!
因为伤风是会传染的,很怕会传染给姐姐,所以我打算不和姐姐睡同一张床,反正也睡不着,我想上网是可以最快消耗时间和遗忘睡意的。。哈哈
“今天”很感恩(其实是星期二与星期三的交接时段(好像在新加坡也会有时差酱,哈哈)),因为今天和姐姐还有他宿舍的朋友一起查经,我们就聚集在一位女同学的房间里,作为我们小组的地方。。带领我们的人是一位男生,叫KT(简称),是一位爱主的弟兄~
这一次的小组聚总共有七位弟兄姐妹参加,刚到的时候根本不认识彼此,但是很奇妙的因为上帝的安排就聚在一起,一起小组。。
这让我想到耶稣在召门徒的时候,他们彼此也是不认识,但却是因为耶稣召集他们,他们才会认识。。并且一起与耶稣同行~
这一次小组里的成员就有:clarence(他是个会讲华文会唱福建诗歌的印度人哦!), heidi , audrey , 我姐,我,ming xiu还有KT咯~呵呵
他们用英文的圣经,我和姐姐用华文的圣经;他们用英语祷告,我和姐姐就用华文祷告,看着不同语言的圣经,讲话时是英语和华语参半,但却还是能一起查经,真的很棒呢!感谢神!
但愿这个小组能一直持续下去,带领更多的人认识耶稣!呵呵
现在是7点35分,希望天快快亮,这样我才能去看医生,因为真的是快受不了啦~哈哈。。
好想吃了药后马上睡个大觉~然后醒来就迎接喉咙比较不疼痛的感觉,鼻子不再打喷嚏,敏感可以好转~哈哈。。
看来今天是日短夜长,都快七点了还是看不到一丝曙光。。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祝你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