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伟华。生日快乐。

哎呀。。可能因为太无聊了。所以又想写写东西咯~呵呵
生日就快要到了咯。。
我真的超期待的。。
但每次都有人会说。。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hmmm...以前小时候就会很不喜欢听到这句话。。但现在长大了。。会觉得,其实也没有不对咯。。有时真的是这样的。。期望越大,失望就会越大咯。。呵呵
我记得近几年来好像都没有生日蛋糕了。。是吗?我也记不得了。。呵呵
今年的生日想和谁过?我也不懂。。哈哈
生日想要什么?每一年我都讲不懂的。。今年我就很勇敢地向爸爸说我要一把吉他。。没想到他忘记我的生日了咯。。哎。。不过没关系。。他说会送我吉他。。叫我去选咯。。哇。。真的开心捏~呵呵
我很想有很多人为我庆祝生日,但是啊。。却不懂“很多人”指的是谁。。就很多人吧。。
说不定生日那天我会自己躲起来也说不定。。哈哈
生日。。还是蛮期待你的到来的。。
先预祝你生日快乐啦。伟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