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

家乐,我觉得你已经很棒了。继续加油!

自从开始写部落格,就发现原来我的每一天其实都过的很特别呢。。呵呵
昨天本来想要写blog的,但是昨天不能用电脑咯,所以就没有写部落格了~~
今天又是一个闹钟叫不醒熟睡的我的早晨~~真的好讨厌哦~最近不管闹钟怎么响我都是睡得像死猪一样的咯~哎~~
今天睡迟了四十五分钟,结果今天去教会迟到咯~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崇拜结束了过后,我们就一起去帮家乐加油打气,因为今天是他歌唱比赛的大决赛~我们就打算去当他的拉拉队!!呵呵
我们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出发,有些人开车,有些人搭巴士去~
我们一大群女生搭巴士去,男生则是坐车去~哈哈,讲起来觉得很好笑咯。。怎么是女生搭巴士去啊。。不是男生应该牺牲一点的吗~真是的~~
我们女生还真的有点可怜咯。。因为当我们差不多要到站的时候。。。竟然下大雨~~我的妈妈呀~~
结果我们就变落汤鸡了。。虽然说有一些人有带雨伞,但是天气的恶劣加上身材的不瘦小,所有人都被淋到湿湿咯~穿着高跟鞋的我幸好还有练过。。不然下雨天穿着高跟鞋跑真的是。。危险+丑~哈哈
找到避雨的地方后就开始好好的分配雨伞咯~因为离地点还有一小段距离,所以就要好好想想该怎样走过去咯!
我们有九个女生,三把雨伞~所以就决定先遮三个人去,然后再回去遮三个人~

终于顺利的到达场地了,工作人员检查了我们的票后,就带我们去我们的位子。。。
哇。。。那里的座位。。真的是恐怖到~~~~
座位是一层一层的位子排上去,好像篮球场的观总席位子。。但是我们走的路和坐的位子都是用木板钉成的,感觉上很不坚固。。更让我觉得害怕的是,下面是空心的。。而且我们又是坐最上面那一排。。看下去更是觉得恐怖!木板遥遥欲断的感觉。。加上有惧高症的我。。频频大喊就是我对那椅子的反应。。超级无敌非常很恐怖!!
好不容易压抑了自己的情绪。就静静的坐着,也不敢乱动咯。。哈哈
比赛开始了~我们的家乐拿的编号是1号~1号是比较危险的号码~就给家乐很不小心的抽中了咯!呵呵
比赛开始是由一间中学的拉拉队来开场,可能是紧张的关系吧,表现有点生涩咯~不过全场还是给了他们热情的掌声~
过后就是由决赛的24位参赛者带来他们的主题曲“跟我”
音乐的响起,也让我开始回忆起当年参加这场比赛的一些记忆,哇。。真的很怀念呢~
当年的我也是很卖力的唱着主题曲,很卖力的跳舞,很卖力的表演。。看着他们这么努力的为着这小小的梦想奋斗,我的感受也特别的深~
前身是校园superstar,后来变成校园爆唱赛,从200++人参加的superstar变成几乎接近一千人报名参加的爆唱赛,easynote,你们成功了,真的很棒哦!
我参加的那年是2005年的,当年的战友就有:凤珊,凤莹,治其,高美,美婷,康瑞,佩霞,炮弟,肉丸,慧珊,还有一些我忘记名字了,但我还记得你们的歌,有爱情证书,爱你不是两三天,会有那么一天,咖啡,哇。。。还有谁阿~~~阿!!对了!金炼!!还有。。。
你们还过的好吗?突然很想念你们呢!!

说回来啦~~呵呵
一个一个听过了之后,觉得今年的实力真的还蛮高的,而且女生还比男生还厉害~呵呵
今年他们真的很好命咯,在danga bay举行,场地还真的超级大。。舞台更是超级美。。几羡慕一下咯!!而且~唱歌还有人伴舞~很像明星酱咯~专辑又很漂亮,我们的都没那么好咯~~T-T。。。哈哈。。开始38了~呵呵
直接跳过易杰齐是评审的话题吧~跳去让我比较无奈的地方吧。。就是成绩的揭晓。。

第一名竟然是我想都没想到的人。。我觉得很多都唱得比他棒。。
让我解释第一名如何得来:专辑的销量+人气指数+整体表现=冠军
第一名应该是集满了销量和人气吧。。表现我觉得还没有到冠军的标准。。家乐唱得有比冠军稳一点咯。。我还觉得如果是第二的拿第一我还比较甘愿。。哈哈
其实第三的唱得比第二的好。。第三的其实还有人比他更好。。
家乐,其实我觉得你已经很棒了,你唱得很好,真的,继续加油哦,你是有实力的!
比赛的成绩让我的眼珠差点跌出来了。。
结束了比赛,带着差点跌出来的眼珠走出棚外,看见阳光,才清醒了过来。。
这就是比赛~~其实我早就知道的。。我还气愤这种游戏规则干嘛。。
不管了。我把眼珠推回去。

好饿哦~今天我只吃了早餐,到接近六点还没吃到东西,真的是太厉害了~~~
感谢神我们一走出来就看到巴士,就上了这两充满着外劳味道的巴士(因为车上很多外劳)。。呵呵
一路上有说有笑,突然就说到敬拜团的东西,我就讲出我的想法,这是最近我一直和莉安讲起的东西。。hmmm。。但是可能我讲的有点太认真,把莉安和慈慈都吓坏了吧。。他们应该会很显掉的。。对不起。。希望他们不要介意我的直接。。

下到了隆家,因为他的妈妈叫我去吃东西。。反正我真的很饿了~哈哈,而且也想去看看他亲戚的三个小瓜,听说三个小瓜很顽皮,想去陪他们玩玩咯~呵呵
果然,不简单,他们蹦蹦跳跳的,也很有个人主见,就是不听大人的话咯。。
我个人是比较熟悉大哥。因为之前有和他接触过,所以对他比较了解咯。。
这一次见到他,发现他变乖了许多,虽然有时还是会发脾气,但是也表现得比较温和了,和他讲话也比较容易。。叫他做什么他也比较会听话~
面对他我总是会有多几分的耐心,因为他在我眼中不是奇怪的孩子,而是个特别的孩子。。
如果有机会再见到他,我会多疼他几分。。因为我觉得他有点缺少被疼爱。。这是我觉得的啦。。呵呵。。小朋友,你要加油哦~

现在也差不多要睡了~好累了~呵呵
明天12点有练歌,这来临的星期六我负责领唱,是我从kl回来之后第一次领唱。要好好祷告呢。。
乐手和伴唱会场负责人们,加油哦~

哦!对了~国庆日快乐!!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