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230808

0300-0418
还是睡不着呢
是因为什么呢
想念你的拥抱呢
还是因为要接受事实呢

从熟悉的两个人
变成陌生人
熟悉等于陌生
对我来说是
做作的形容

我在想念他吗
先脱口而出的是我呢
怎么我还睡不着啊
我是大猪头哦

好想这一段时间赶快过去
还是顺便这几年也一起快快过好了
不想太复杂
简简单单的过就好了

都是那场比赛
让我和他的世界变得不同
都是那场比赛
让我看得比较快
都是那场比赛
让我野心变大
都是那场比赛
让我有很多的选择
都是那场比赛
让我的学业被拖慢了
都是那场比赛
让我知道原来我那么的不勇敢
都是那场比赛
让我知道原来我那么懦弱
都是那场比赛
把我们的距离拉得更远
都是那场比赛
让我现在开始有点后悔了
都是那场比赛
都是..我的选择
都是......我的错

笨笨

推卸责任好像都变成我的强项了
好想都不要负责呢
因为怕说错话
好想天天都不说话
怕跌倒
索性不走路算了
如果真的能这样 就好了..

真的还挺像的
推卸责任=逃避

看来逃避好像也是我的强项了..
早早的时候就应该把问题说出来的阿
就是逃避逃避
什么都不说
结果就变成这样咯

哎..大猪头呢
应该被大大力打头才对咯

好好面对生活吧!
加油!你
加油!我

嘿!你,五年后见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