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应该哭着还是笑着放开。。22-08-08

终于把藏着的心说出来
原本以为不会难过
但其实并不是想象中
那么爽快
原来心
会痛
而且是好痛

今天才深深明白自己的贪心
他的用心
已经深深的触动我的心
让我疼得无法呼吸
爱的好深是他的心
勇敢地接受 我的私心

他为我完成了许多不敢做的事
是他不敢的事
我到今天才明白晓得
自己其实好舍不得
这  还是爱吗?
还是纯粹的不舍得而已?

他爱我远远多过我对他的爱
谁爱的比较深
我诚实的告诉
我害怕你的好
怕还不起
怕不值得
怕你后悔
怕更伤心更难过


哎..为什么总是到这种情况才会觉得心动呢
真我的天的难过
哭得眼睛肿肿应该就会没事
眼泪流不出来
那就真希望一直这样
就算看见你也是

爱在这里 不变

到底要拥抱还是推开
应该哭着还是笑着放开
我彻底被你的心打败
我已不懂这是好或坏

我说  要加油
一定要加油
不放弃 
努力完成学业
找到喜欢的工作
不要你为了我读书
为了我做工
为了我活着
要为了自己加油
让自己不会后悔
是行的
加油

而我  也会加油
努力的过生活
希望四五年后的今天
你还是现在的你
是更成功的你
而我  变成更爱_的我

把我抱得好紧好紧
总是说我和珍珠一样的宝贵
百般爱护容忍
我想
给我们时间
就能再证明一切

当然。。你啊
有好机会也不要放过哦。。
要一样的对他哦
脾气还是要一样好噢

就让时间证明一切。。。

天父爸爸,求你带领这一切。。
奉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