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

简单的生活,特别的故事~

今天是个。。。hmmm。。。简单又特别的一天吧~哈哈。。
简单就是呢~今天又是个早上睡醒,吃着美味早餐,要花钱的一天咯~呵呵
今天从新加坡回到马来西亚,是因为要帮一位好朋友庆祝生日,也顺便要拿些报名学校的文件,所以就从新加坡回来了~

姐姐送我到mrt站,我想他应该很辛苦咯,因为他生病了还载我去搭车。。真辛苦他~
今天回来的一路上都是下着“不规则”的雨~时大时小~
只有一样是相同的就是:冷到~~~
我没带伞出门,第一是因为忘记,第二是懒惰,第三是觉得应该不会淋到什么雨~哈哈
其实是。。。
因为忘记拿了,所以懒惰会去拿,就一直心想应该不会下很大的雨~自我安慰下~哈哈哈哈
感谢神,一路上真的都没有下很大的雨!呵呵
过了关卡,就走到cs(一间在新山蛮有名的shopping mall),打算买特里的生日礼物~
走到那里逛了一逛,就在stylo看中了一顶帽子,和一条腰带,价钱也蛮合理的,就买了下来~
过后特里就打电话来给我,原来他也在cs,他们在kim gary吃午餐,他说有五十巴仙折扣,一直催促我快快和他们会面。。呵呵。。真可爱的朋友~
本来还心想到red box(我们要为他庆生的地方)才把礼物交给他,给他一点精喜~但是没办法啦。。也不懂要把礼物往哪里藏,所以一见到他时就把礼物交给他了~呵呵
第一次在kimgary吃到那么便宜的午餐咯,平常在那里吃至少都要rm10,没想到今天吃的加上一杯饮料才十块钱~呵呵

吃了一顿超饱的午餐后,我们就前往redbox啦~那里是我们办大日子的地方,平常有谁谁谁生日我们都会去那个地方~呵呵。。所以啊。。那里充满了我们许多的回忆~是很难忘的,是很可贵的~呵呵
要不是他们,我想我不会喜欢上唱k~呵呵
今天的我异常的吵,一直讲话~而且今天的我唱超多歌的,平常都不会想要唱那么多,今天就至少唱了十五首吧~恐怖的多~
当我们唱到一半的时候,那里的人就端了一片三角形的secret recipe蛋糕进来,上面还插了两根蜡烛!今年是他20岁的生日~同时也插播了生日快乐歌,我们就一边唱生日歌,一边看着蛋糕端进来。许了愿过后,大家就一起拍照啦!我很荣幸的当了他们的摄影师~为他们拍照~呵呵
有机会的话我就把照片放上来~有空的话就看看我们可爱的脸还有我的“专业”摄影技术。。哈哈

唱唱玩玩一下就过了八小时,八小时哦!很难想象我们可以呆在一个房间八小时吧~呵呵。。开始的时候我知道今天的流程里有八小时会在里面度过我是觉得有点无聊的。。但是我想就试试看咯~呵呵
没想到就这样过了八小时~呵呵。。虽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无聊~而且到最后也蛮好玩的~但是这样的经历~一两次就够了啦~哈哈

回家的路程上,才发现到今天一整天电话都没响过几次,原来电话完全收不到线!凡是016的用户一概都无网络讯息。。哇。。真的是很生气咯~~都不懂怎么搞的~直到现在我在写着我的部落格为止,都还是一样。。。
回到家后,妈妈被我突如其来的回来吓到了一下,因为我今天没有告诉她我要回来咯~呵呵
和妈妈谈了几下妈妈就要去睡啦~妈妈睡前还说我越来越胖了~呜呜。。。难过~~
我就告诉自己一定要瘦回来!!结果我很好笑的就马上拿起跳绳跳了三百下~汗流浃背的感觉真棒!呵呵

流了很多汗的我就想开电脑听听歌check check mail。。
结果慧婉就告诉我arthur(传说中我的干儿子,其实就是我的干儿子)生病了。。而且看医生吃了药还不好,反而更加重病情,一直泻肚子,可能就是对药物敏感咯。。
慧婉说明天就会再带他去看医生,希望明天情况会有好转~为他祷告了后,觉得上帝一定会保守这可爱的小弟弟的。。心中也没有太多的惧怕。。呵呵

今天的生活就是这样~
其实就是生活里很简单的几件小事凑合在一起,但却不是每个人都有的故事。
简单的生活,特别的故事~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好写意的生活...

匿名 说...

哈哈,这样的生活也不能一直都有,不然就会很显~~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