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我想我可以 21-08-08 0209

记忆在手心里解释

曾经失去的意识

斟酌去找寻潜意识

你到底是不是

思念出现那一小时

生命中曾经往事

决心不想再不坚持

只坚持不让忆遗失

我想我可以 在新的生活里

开始循规蹈矩

就算没有力气 也要拼凑回忆

我想我可以

我想我可以 在新的记忆

重新地收集

对你记忆的记忆 在旧的日记

我不愿放弃

我想我可以

沿着海岸 沙滩脚印 我怎么记不得你

路边街灯 忽亮忽暗 你到底在哪里

我想我可以 在新的生活里

开始循规蹈矩

就算没有力气 也要拼凑回忆

我想我可以

我想我可以 在新的记忆

重新地收集

对你记忆的记忆 在旧的日记

我不愿放弃

我想我可以

( 记忆中的你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