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明天即将去医院动手术啦。。超紧张的。。呵呵
虽然说是有过动手术的经验。。但毕竟事情已经过了七年了。。
而且这一次。。因为瘤太大。。微微隆起的小腹让我更紧张。。就摸得到的感觉咯。。
明天手术后。。肚子又会变会原来的样子喽。。希望这一次是最后一次了。。
今天看医生,医生说复发的机会还是有的,但是巴仙率比较小。。希望真的是小~
这一次担心的特别多。。因为保险赔偿方面出现了问题。。
不过。。我相信上帝有他奇妙的带领。。everything will be fine!
有时总是觉得自己担心的太多。。何必呢。。
上帝是我的后盾啊。。何必再为这件事担心呢。。
我相信。。一切都有美好的旨意。。

hmmm。。。这一次。。上帝要我学的是什么呢。。我没好好地想过呢。。
本来预算可以顺利的开学。。
没想到因为学费的事情,拖了又拖。。
学费的事情解决了。。却又发现身体出现状况。。
上帝的计划都好奇怪哦。。

可能也许在这件事上,许多人会认为上帝其实不能做什么。。
但。。事实上。。一切都在上帝的掌管中!
我深深相信美好的事即将来临!
也许又有人认为我是在为上帝说好话。。
但。。事实是。。上帝从没让我失望过。。
常常喜乐这四个字。。是我在圣经里学到的,在教会里体验到的~
上帝已经解决这一切。。。我何必再担忧呢~

钱是上帝赐给人类美好的一件东西。。既然他是创造者~就不用担心拉~

不要为明天忧虑,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


明天早上九点就要到医院~下午三点动手术~加油啦!

6 条评论:

婷婷 说...

我会支持你的!!

Casuarina 卡卡 说...

好好加油~ 保重

Kahman 说...

伟女华~
要加油丫~ ^^

匿名 说...

嗯嗯~~
上帝自有他美好的带领,我们只需要顺服就行了啦!!哈哈~~
加油啦!!哈~

匿名 说...

嬅嬅,你要加油!!
我们全部支持你!!
God Bless!!

匿名 说...

耶稣基督为了我们背起了十字架,
并钉于十字架......
我们每个人也是有自己的十字架,
你现在是在背属于你的十字架,
是耶稣给你的考验,
不要担心,害怕,
因为有很多人在帮助你,关心你,
考验过了...
一切都会变好的,
会变得更好!!!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