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15公分的瘤。2

星期五 天气晴 新加坡 八点出门



和青峰去诊所拿回完整的报告,可能是因为之前的感冒还没完全好,所以身体一直觉得很疲惫。。容易脚软,也一直打哈欠。

拿回了大大份的报告。。他就去上班了。。中间聊的就是围绕在我的身体状况。。他的担心远超过我担心的,他想的东西可以和我妈妈媲美。。

我就上学校处理延迟开学的事。。那位帮我处理学校所有大小事的人叫Lisa。是位很棒的负责人。。他看了我的email就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告诉她我的子宫里长瘤。她很震惊。拍了我的肩膀。。对我说:你等等。我帮你想办法。。
因为动手术需要很多时间休息,所以学生证的申请必须重新再submit过。。lisa知道我的学生证申请不容易通过,所以就帮我想办法。。让我可以顺利地拥有学生证。。
他和manager开会后。。lisa就叫我马上去申请学生证,然后去动手术的时候,就和医生拿mc,用医生给的信帮我办延迟开课的手续。。这样的话就可以不用重新申请学生证。。

lisa望着我,问我身体还可以吗。。他站了起来,扶着我的身体。。为我祷告。。我只是一边哭着,一边祷告。。心里真的觉得很温暖。。


去到了移民厅,顺利地做到了学生证。。心里也松了一口气。。
东奔西跑真的好累好累。。

回到了马来西亚。。妈妈在custom等我。。直接就去看妇产科。。
等了两三个小时。。
轮到我的时候。。医生说。。可能是因为上次的手术处理得不好,所以瘤又重新长回来了。。医生说这个应该是托很久了。。就说是一定要动手术拿掉。。医生说不用担心。。
知道了过后心里有些小小的放松。。因为医生说不用担心啊。。我就真的不那么担心了。。(很听医生的话呢)

晚上就去莉安家的感恩会。一到莉安家的时候,慧婉和莉安就跑出来,见到我就给了我深深的拥抱。。这个拥抱。。让我觉得温暖了许多。。不必说太多,因为一个拥抱足以胜过千言万语。。
妈妈也提出来要为我祷告,妈妈对我的关心。是无微不至的。

uncle untie们都一起为我祷告。。真的很谢谢他们。。

反而是我觉得很抱歉。。因为我对了妈妈和青峰发脾气。。真的很抱歉。。

明天我将会去医院,估计星期一会动手术。。现在的我就好像怀了两三个月的孕一样(妈妈说的)。。哈哈。。肚子有些胀胀的咯。。

小蓉妈。。你应该是kl的朋友里第一个知道的吧。。不用担心~我没什么事哦
谢谢仟慧,桂玉的关心。。
伟权的问候。。
谢谢你们~
我会没事的~呵呵

大家要好好照顾身体哦~身体有怪怪的就要好好去检查一下~知道吗~
God bless u all !!

5 条评论:

Casuarina 卡卡 说...

好好照顾自己~ 加油^^

_Horlicks 说...

Erm...
我也不知该怎么说...
只有祝你身体健康^^
加油^_^

valerie微乐丽亚 说...

谢谢你们~everything will be fine~dun worry~
muaxx~

dian 说...

好姐妹,
不要怕,上帝与你同在~虽然这样说有点客套,但是相信神他让你遇到,一定有他美好的旨意。。。^^

匿名 说...

一定要加油!会好起来的,
因为你是坚强的刘伟华^^
要好好照顾身体oooo
我会为你多多祈祷的,
一切会没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