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症。

真的好烦啊。。。很烦很烦。。真的好想逃到远远的地方。。不想回来了。。
钱钱钱。。真的有那么重要吗。。真的需要那么计较吗。。哎。。。
烦的不只是这些。。

记得小的时候总是希望能快快长大。
现在问回自己。。长大的我。。开心吗。。
开心的时候当然是有的。。
长大的我要继承上一代所传下来的烦恼,还有上一代的恩怨。
虽然口里说的是从前不愉快的故事,但传下来的是莫名的怨恨。。
深植在我的心里。。
目前我是住在家里最久的。。怎么说呢。。hmm。。
姐姐常年都住在新加坡,弟弟比我小。所以我当然是住在这间家最久的咯。。
所以被念最多的。就是我了。。
他们的故事。。我是听了又听。。重复了又重复的。。
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就是第一个遭殃。。
所以。。她对他的恨。。我也可以大概知道。。
对我来说。。是很残忍的。。
因为被深深的植入脑袋。。
恐惧症。。就是这样来的。。
对人的恐惧症。对婚姻的恐惧症。对钱的恐惧症。很多很多
忧郁症。也是这样来的。
承认自己的自愈能力不是很好。。所以对于这些的恐惧。。无疑是需要给我很多的时间。。

对于爱。。真的不简单。。
说起对父母的爱。。我是失败的。。
我不知道要如何对他们两个好。。
怎样才是好?我真的不知道。。
她。。给她很多的钱吗?但是她还是不会满足的。。因为她知道他有给我钱。。
所以最后我决定叫他把钱全都给她。。不用再给我了。。
他。。我选择了不要一直用他的钱。。直接汇多一些给她。。这样的话他自己就能省下一点。。
其他的花在哪里我不管。。总之能为他省下一点就是一点。。
我和他。。真的不是很熟。。虽然是父女。。但是真的是不熟。。
现在只是心疼他。。老了。。已是半百的人。。还要在外工作。。挣钱。。真的不简单。。虽然说还算健壮。。毕竟也上了年纪。。要小心照顾才行。。
爸爸这两个字。。曾经都快要叫不出口的两个字。。
我还是选择继续的这样叫他。。
事过境迁。。是伤害也好。。是憎恨也好。。失望伤心也好。。一切都过去了。。
这样的选择。。没有做错。。与其憎恨。不如接纳。
不是好丈夫。未必不是好爸爸。。
但是对于她来说。我想是不可能接受的。。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不是个好丈夫。
哎呀。。
往事不宜重提。。

爱他们,对我来说是充满亏欠的。。说到底。。还是一样的话。。我不知道要如何爱。。
对他们。始终说不出肉麻的话。说不出我爱你。
我不是个好女儿。。我承认。。
我爱他们。但是却不知道如何爱。
很矛盾吧。。

今天已经哭了两遍。。
原因是什么。。我已经忘记了。。
只是觉得心很痛。。爱。。不简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