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high school musical & sound of music

前几天看了一部戏,是我期待很久的一部电影~
就是HIGH SCHOOL MUSICAL 3~~~
这部电影在电影院里看真的是超级爽的~呵呵
之前1&2都是在家看的~所以非常期待在电影院看的感觉~~
果然~3没有让我失望~呵呵
超喜欢音乐剧的编排法。。让音乐牵动我的情绪。。
(还有一个人看到最后竟然眼角有泪。。超可爱的~呵呵。。虽然我也觉得蛮感动的。。但。。真的那么感动哦?嘻嘻)

记得我第一部看的音乐电影是SOUND OF MUSIC~
这部电影超好看的~不过现在应该很难找到了咯。。因为听说当年在这部戏里年纪最小的演员现在也已经有5十几岁了。。呵呵
故事是在讲述一位充满爱心的家教改变一群孤僻的孩子。。让他们变回天真的小朋友~
超好看的~呵呵

好啦~用了三首歌的时间写完了这一篇~
818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