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我要开学。。

好不容易我的学生证通过政府的批准,但是现在问题又来了咯。。就是学费交不出~~
学校说学费交不出就不能开学。。哎哟哟。。真的是头痛呢。。。
这几天都想破头脑了啊。。
阿姨很想帮我。。但是手头上又拿不出那么多钱。。银行更不用说。。借不到就是了。。
写信去学校申请说先还清一半的学费,天天打去学校问动静,却又一点反应也没有。。
下星期一(1/12/08)就开学了。。如果还不了。。就不能开学的。。
哇。。。怎么办。。还有什么办法呢?
还有好多事都是要等到还清学费才能处理的。。怎么办呢。。。

3 条评论:

Casuarina 卡卡 说...

erm...其实我不懂要写什么好~ 救祝你好运咯~ GooD LuCK...

Thenana 说...

我也祝你好运了!!!

valerie微乐丽亚 说...

谢谢你们啦~呵呵
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