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终于生了一篇~~嘻嘻

好久没有写我的部落格了。
唉。。就久没有写就开始懒惰了咯~嘻嘻。。不应该~~
十二月一号要开课了~很开心的咯^^
好不容易等了那么久~~终于等到了~感动ing^^要好好感恩~~
现在忙着的就是做学生证咯~需要先还清学费,才能拿到上课的时间表,身体检查,还有才能买书~~所以还蛮麻烦的~~~~伤脑筋~~

哎呀~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现在又在生病当中~伤风和喉咙痛~
超讨厌的说~明天又请假一天。。不能去唱歌咯~有点小小遗憾~不过没办法啦~生病了就要多休息的~妈妈第二每次都这么说。。。
所以还是遵照指示比较好~

还有还有阿~最近吃超多的!开始有要变胖胖的迹象了~ T_T
靠近新年了叻。。。不能胖胖咯。。不然新年回去又要被表哥笑了~~
哎。。我想减肥作战要更加的谨慎才行。。不能再放纵了!!!
现在都不敢去秤体重了咯~怕吓到自己~哈哈(因为有好几次都从秤上跳下来)

加油加油!!

前几天和D一起去新加坡啊,因为他工作那里的甜点师傅(是位超漂亮+气质的女士~~)请我们吃buffet~其实主要原因是因为d生日咯~师傅就以“不肥”作为他的生日礼物~没想到也有我的份~超开心的!!呵呵
我们去的那间餐馆真的很漂亮~而且是在70楼哦!!70!!!
风景真的是~~~美到~
从上面往下去看到密密麻麻的人群车辆,高耸的大厦。。让我想起了台湾的101。。那时也是这样的情景~
只是这次不同的是。。我和d一起去。。而且是去吃mum mum。。哈哈
说起那里的食物~hmmm....好吃哦!!真的好好吃!哈哈
气氛很好,东西好吃~真的是很开心的说~~
边吃边和d的师傅还有他的中国同事谈天。。真的蛮不错的!呵呵
超喜欢她。。虽然她是很有钱的人,但是却很亲切~是新潮妈妈~~呵呵
真的很谢谢pauline师傅~d就请你多多指教啦~好好照顾他咯~哈哈
当然的~~
这一餐。。实在不便宜~虽然没看到账单
心想大概一个人的价钱至少是$50++咯~
而且应该不止是这样的价钱~

好啦~要倒了~
不写了拉~
拜拜啦~
晚安哦~~
muax~~

P/s:我要瘦瘦~~~~~~~

1 条评论:

Casuarina 卡卡 说...

开学了要加油咯~ 注意健康阿~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