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深宫怨妇talk

这几个星期都很少去教会。。哎。。真是的。。这样真的不行咯。。
这个星期六一定要去教会~呵呵
很久都没有好好的事奉咯~应该要提起勇气接下一些责任了~呵呵
但是。。我可以做什么叻~
啊!组员的考试我都还没有考叻~怎么办叻~哎哟。。。真的是伤脑筋。。

哎呀。。突然又想到。。。。。。
下个星期我又不能来周六的聚会了~哎。。
因为答应美云的校长当他学校恳亲会的司仪咯~
说到司仪。。还真有点怕。。说华语肯定是没问题的。。马来语也ok~但是英文就。。。。哎。。
由于本人的英文讲得不是很好啊~发音不是很准。。真怕当晚的英文会让人笑掉牙。。
所以是非常非常的担心~~好好祷告~
说真的也已经好久没有好好的祷告了。。这样真的不行jek。。。很伤上帝的心的。。。
好。我必须要好好祷告才行。不可以懒惰~

今天写的部落。又是牢骚一篇。。呵呵
好像怨妇这样。。哈哈

姐姐说我是个固执的人。哎。对咯。。我是个很固执的人,妈妈说我耳朵硬。。哈哈。。
不过真正要让我侧耳听真的好像蛮难的。。
现在才真正的发觉发现到。。很难学到新东西(姐姐说)。。

希望我可以改过。。加油啦!

好啦。。今天的这篇深宫怨妇talk就这样啦~哈哈
希望我下一次来写的时候可以写多一点(写好一点)~呵呵

1 条评论:

匿名 说...

halo...WEI HUA.. can you help me???
ok...my name is rou fei...
i am looking 4 WAN CHEAN few week already.. too tired..can you help me to pass a message to WAN CHEAN and tel har about me...tommoro i having an exam ..so i think cnt online.. please help me..i am a girl..and also a student..living at BATU PAHAT..
0167599800 or tanaaby@yahoo.com..
PLEASE AKS WAN CHEAN CONTACT ME..PLESA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