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眼睛半睁不开的生日感言。。

生日过了阿~呵呵。。今年的生日有不同的感觉。。我也不知道是怎样的感觉咯~呵呵
今天。。要谢谢的是。。这一班为我庆生的朋友。。雯,笨尼,安,慈,琪,云,云,伟安,Ad,38侨,灵。。呵呵。。虽然是简单的喝茶庆祝~但是啊~场面是很温馨的~至少大家都有说有笑~呵呵。。这样的感觉真的很棒!!谢谢你们~我爱你们啦~呵呵。。还有角,也要谢谢你啦~呵呵。。
今年的生日很累~因为啊~小蓉妈的出现让我整晚都处于亢奋的状态~哈哈。。我们几乎聊通宵咯~哈哈。。。教会那般朋友的作弄也让我不知所措(then还要假假很冷静这样。。哈哈)~哈哈。。但是他们的计划还真的是“不简单”~哈哈。。
要谢谢请我吃红酒面线还有芒果冰的笨尼和雯雯~呵呵。。
还有送我包包的那些朋友~实际人数我真的不晓得~哈哈
还有隆。。谢谢你的那本书。。我超爱的~哈哈
Ad的礼物,莉安+笨尼的吊饰和卡片~超喜欢的~哈哈

琪琪,3号也是你的生日哦~每年的今天你总是不忘打电话祝福我~真的很感动咯~呵呵

我现在的眼睛几乎只是开一半而已的咯。。因为真的是太累了拉~呵呵
谢谢你们精心为我安排生日。。真的有百般的感动在心里说不出来呢~呵呵
kempas帮,死党们,小蓉妈~哈哈

还有啊~sms给我的朋友们。。也真的很谢谢你们~你们来自远方的祝福我也深深地感受到哦~哈哈。。

我许好愿了。。是最后决定的愿望~哈哈
1。音乐上有进步
2。身体健康
3。秘密~~~(hehehe...)

好啦~我要去哦噢鸟~掰啦~
我爱你们啦~呵呵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
只要你开心就好了。。。

valerie微乐丽亚 说...

谢谢你~~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