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超凡”的炒饭。(不好吃)

距离上一次些blog~花~~~已经很久了咯~~呵呵
最近的这几天,好像是坐过山车一样~哈哈
我的好姐妹们。真的好像很久没有和你们聊天了咯。。
你们最近过得如何。你们知道我过得如何吗?
哎呀~超想告诉你们我的事的~
但是就要看你们有没有时间了咯。。

今天就心血来潮帮妈妈炒饭~
结果~~不是很理想咯~哎。。。很久没有下厨~退步了~
要好好加油才是~不然会给厨师笑的~以后就不敢煮liao~哈哈

现在还在等着学生证的消息啊~心情还是蛮期待的~因为很想读书呢~呵呵
上个星期三打去学校问。。学校说还要再等两个星期~
虽然口里讲:huh~还要两个星期~
但是心里就觉得是还有机会的~心里抱着等越久机会越大的可能~呵呵
这种时候一定要乐观的~呵呵

姐姐说等待的这两个礼拜可以考车啊~我也是觉得很棒~~
问了几家。。价钱大概是rm1100~~花~~~有点贵这样~
虽然爸爸是有说过要赞助我。。但是近来我真的花了不少钱~
光是买吉他啦~就接近一千块了~恐怖。
所以我决定这次要自己存钱考车~而且以前姐姐也是这样的~
所以~~嗯!就这样决定咯~现在开始存钱考车~~哈哈

最近还比较好一点~有一些钱赚~因为最近都有去唱歌。。至少可以赚一些些的零用钱咯~
不然一直花爸爸的钱真得很过意不去。。
不过。。。最近还偷偷借了妈妈400块(爸爸的钱)~不知道爸爸会怎样~呵呵。。也不懂要怎样解释的说~~~
更。。怕的是。。不知道妈妈会不会还~有点凶多吉少的感觉咯~哎。。那些数目要怎样补回去叻~~我还没有想到~伤脑筋的咯~~

哎呀。钱啊。麻烦jek。

最近在听回以前的一些歌。。记得梁静茹有一首歌叫作
“我是幸福的”
超好听的咯~呵呵

不管过再久也会幸福的。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们家的桦桦煮的炒意大利面好好吃~~~
有机会要尝尝哦~~~^^

valerie微乐丽亚 说...

呵呵。。谢谢我亲爱的gracie~呵呵
要不是因为我们一起炒。。哪里会好吃~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