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终于见到她的本人啦~娃哈哈哈哈。。

最近这几天都没能好好的睡个好觉~今天起来的时候发现原来我睡了十二个小时。。哈哈。。超久没这样的睡咯~猪了咯~哈哈
说回昨晚的演唱会~现在想起来还觉得很兴奋咯~哈哈
本来对阿妹的喜欢已经没有那么的强烈了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哈哈
但是昨晚的演唱会,又让我对阿妹更欣赏咯~

果然。
天后就是天后。
很难磨灭的事实。。
他的魅力+实力,让现场沸腾了起来。。
我本来以为我会静静的看完整场演唱会。(因为很累咯。。)
没想到整场的情绪都一直的被他牵引着。。
慢歌能让人感动得落泪,快歌让大家都high到爆咯~哈哈!
冷静的新加坡人也都从椅子上站起来一边挥动手中的荧光棒,一边跳舞。。
花~~真的是超赞的~~哈哈

阿妹演唱会的舞台形式是四面台。。
(你看你看,看阿妹的人是爆满的咯!!)在astro的时候,文康说:四面台是最难掌控的~
所以阿妹,超厉害的~~哈哈!!
荧光棒是漂亮的咯!!呵呵
Dalang~~~
要开始咯~呵呵
其实阿妹已经是站在台上的了~只是我的手机拍不到咯~哎。。。。。。
又拍不到。。所以我只好拍。。。。
哈哈。。拍大营幕~~还有一张~
他在演唱会上,唱了很多很经典的歌。。一直大合唱的咯。。呵呵
听海,我无所谓,我可以抱你吗,给我感觉,站在高岗上,维多利亚的秘密,如果你也听说,人质,我要快乐,不顾一切,三天三夜,volare,我恨我爱你,牵手,姐妹。。还有很多很多~~~几乎唱了二十多首歌咯~呵呵。。他的演唱会。。我给90分~
encore的部分,他就唱了接近八首歌咯~现场的气氛又被她搞到超high的~
她的幽默,真的很可爱,很动人的。
感谢上帝给她那么美妙的声音。。

散场后,当然也抓紧最后的时机和阿妹。。。的舞台合照啦~哈哈


138的入门票。。真的是很值得。。早知道就买158的。。就可以更看得清楚她的脸咯~~~~~哈哈。。

阿妹~加油啦~
我永远支持你!!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几有钱一下~两下~三百下~呵呵
不过我真的还蛮欣赏她~若有天能唱的像她那么棒~不知该有多好~~~
hwahwa~~~take k ah~~~miss u mah~~
u say wana come melaka~bt din c ur shadow oso....=.=

valerie微乐丽亚 说...

哈哈。。dear gracie..
sorry forgot tell u i didnt go melaka...coz my sis n me got someting busy o .sorry mah~
hehe..miss u much.
a mei!!ROCKS!!!!
haha
hope can see u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