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小蓉妈~~~~

哇~最近皮肤超差的咯。。可能是因为迟睡。。哎~讨厌啦~~
生日我要美美的咯~结果啊~~哎哟哟~哈哈
今天做了饼干~是我第二次做饼干~今天的似乎比较成功呢~也比较好吃~哈哈
小蓉妈之前说他会从吉隆坡下来为我庆生。。真的超感动的~不过又很不忍心的说~因为车票很贵阿~而且会很累的~不想要他那么辛苦咯~
听到小蓉妈那么的有诚意,真的很感动很感动咯~呵呵
这样的祝福真的就足够了~呵呵
小蓉妈~谢谢你哦~呵呵。。女儿真的很感动啦~哈哈
不过的不过~如你有在会更好啦~哈哈。。你就是礼物了~哈哈
好啦~我要去冲凉了~
今年的生日愿望要好好想想了~呵呵

2 条评论:

Casuarina 卡卡 说...

你还好吗?你添了很多篇文章哦~ 我没来这儿几天,哇!!!读你的blog都用了我很多时间哦~哈哈=)看到我都傻掉了。。。 XP~ 你现在在新加坡念着书了哦~?怎么样?那边环境还不错吗?

valerie微乐丽亚 说...

现在一切都还在等待中咯~什么也不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