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噩梦。恶梦。饿梦?读书。独书。毒书?

今天醒来的时候是留着泪的。。因为我又做恶梦了。。
hmmm。。。都是身边的人离开我的画面。。哎。。。这样的梦。。是要告诉我什么呢?
我不懂。。也很怕懂。。救命啊~~~~~

到现在心里还是怪怪的。。
总是有点不开心。。
叫我不去想那么多。。我也好想。。
但偏偏画面就是会一一浮现~真的是。。。讨厌讨厌!!!

刚刚爸爸打电话来。说也叫我试试看申请吉隆坡的学院咯。。因为如果新加坡的学生证申请不成功就可以去吉隆坡读。。

哎。。@#$%^&*。。
人家想去吉隆坡读书的时候又不让。。现在人家不想去吉隆坡又叫人家去。。
真的是讨厌啦!
说好要和姐姐一起住在新加坡的嘛。说好要在新加坡发展的嘛。现在又突然。。哎呀。。
其实我也明白爸爸的意思啦。。
A计划失败,B计划泡汤,只可以选择C计划咯。。。
是没办法中的办法了咯。。
真的是伤脑筋。。。
我的成绩很差咩。。好像没有学校要我这样。。。呜呜。。(好歹我也有8科kredit吗。。)

上帝丫~你要我去哪里呢?我要学习更相信你才行。

最近都在唱歌。赚点零用钱咯~呵呵。。顺便过过唱歌的瘾~嘻嘻
明天和后天也会去danga city mall唱歌~

希望一切顺利。愿上帝保守这一切。

阳光总在风雨后,只是现在还在风雨中。(摘自:turtle51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