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有吉他的生活。

自从有了吉他后,生活总算比较有乐趣一点~哈哈。
因为可以自己弹弹吉他,练练歌~灵感来的时候还可以写写曲(不过目前还没有。哈哈)~
最近都是一整个下午抱着吉他坐在电脑前面~找歌词和吉他谱~
这样的练法~也让我对吉他比较熟悉了~而且也可以让我对那些来餐厅听歌的人好好交代~~尽量可以做到来者不拒(什么歌都可以唱)是我的目标~呵呵。。。。
不过问题最大的还是~~~
英文歌的部分~
哎。。。
英文歌对我来说真的是一项挑战~
虽然说最近都有在努力。。但是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点~
英文歌真的有那么难吗~~~~~~T.T


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可以唱好英文歌咯~~加油啦~~

好啦~我要去准备了~今晚有唱歌呢~呵呵
掰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