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我是刀疤刘!

肚子上又有三个小小的伤口喽。。是名副其实的“刀疤刘”了~~~哈哈哈。。
hmmm...数了一数。。。肚子上的伤口。。总共加起来是。。。
7个~
长度加起来是~~~
4.5cm长~

距离上一次的手术,相隔七年。。
这一次。。记忆是深刻的~可能是因为长大了吧~所以很记得咯~~
休息了几天,今天总算比较有精神,可以呆在电脑前面~
本来前几天就想上来写的,但是太累了咯,而且又不能坐太久(腰很酸)~呵呵。。感觉自己好像老人家这样咯~

这几天真的是麻烦了妈妈。。辛苦了她。。
什么都要帮我做。。还要帮我洗头等等。。真得很辛苦他老人家。。
我会好好孝顺他。。
还有弟弟。。也帮了我不少。。第一次看到弟弟这样。。感觉他也长大了不少。。真得很谢谢他呢。。

还有我的上帝,真的很感恩。。有许多的事。。他都成就了美好的旨意。。
很担心保险那儿会拒绝承担医药费(因为上一次的手术后我换了另一家保险公司),但是感谢主,这一次七千多的手术费,都由保险公司付清。。本来很担心很担心医药费的问题。。但是上帝都为我解决了~天父爸爸你真是 啦~~~~~

有许多人叫我不要再唱歌了(民歌餐厅)。。hmmm。。。之前是觉得有点无奈啊。。但是想了一想。。其实不唱也没关系啦。。不一定要在餐厅唱啊~
在教会事奉就够了。。呵呵。。歌。。我还是会唱的。。

hmmm。。。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再过不久就可以自由的走路,自由的笑咯~呵呵
真希望可以快快去上课呢~

感谢天父爸爸~你对我太好了。

3 条评论:

匿名 说...

真开心你度过了^^
现在算没事了吗?
要好好休息哦!

_Horlicks 说...

我也不知该怎么说。。。
还是祝你早日康复咯。。。

valerie微乐丽亚 说...

haha. thank u mah~nw im ok liao~
dun worry lah~
i will be f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