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我的圣诞愿望

圣诞节的脚步慢慢的逼近~我的心情是很兴奋的~
毕竟对我来说在这一天我可以开怀的将教会的歌大大声地唱给不认识上帝的人听~而那些不认识上帝的人也能在这一天听到教会的歌~
今年我们还是会去报佳音,然而这一次不同的是我们会到一些我们正在关怀的人家中报佳音~
这对我来说是更有意义的~
在这分享的季节里~怎么能过放过这一次的机会让不认识上帝的人有机会来认识,听一听教会的诗歌呢~所以我会抓紧这个机会,好好介绍这美好的礼物给他们~~呵呵
真的很希望第二也能够认识上帝,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3 条评论:

草莓GiRL``Tiffany° 说...

你是参加ASTRO新秀大赛的Wei Hua吗?
很高兴找到你的部落格哦!
很喜欢听你唱歌哦。。
可以到我府上坐坐吗?
希望你也可以留言哦。。

草莓GiRL``Tiffany° 说...

你身体还好吗?
要照顾自己的健康哦

valerie微乐丽亚 说...

hey~yes is me~wei hua here~hehe
keep in touch lah~
god 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