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又是account。

又过了一个星期。。总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一转眼就要为2008划下句点。。
今年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一年。。有一些是我从小到大都没有体验过的。。
怎么说呢。。呵呵。。。很简单。。今年是不用上学的一年~哈哈
从五岁就开始去学校上课,一直到我十八岁。。哇。。好久了。。所以今年真得很特别吧~虽然说我就要开始上课了。。但是心情并没有不好哦~还是很兴奋的迎接我开学的日子!呵呵
现在还在休息当中。。其实很想快快去学校上课了的。。但是妈妈说叫我休息多几天。。不然健康恢复不了就麻烦了咯。。其实我也是担心。。如果身体不好就会时常缺席。。哎。。是很矛盾的。。。明天去学校试试看。嘻嘻。。
还有很害怕的是。。。明天要上的课是principle account。。。
哇。。我从来没有学过叻~~紧张咯~~以前中学的时候就是因为不要account所以选择了engineering class咯~没想到现在还是要读account。。
真的是乖乖龙地动。。。要叫朋友教教才行呢。。。
明天去上课也不知道要带什么呢。。什么都不懂咯。。

题外话时间~~
时间带不走的。。是上帝的爱。。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读account乜??
换了啊??

_Horlicks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