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笨手笨脚

突然想到自己记录在电话里的日记时。翻翻看看。才知道自己在电话里已经写了很多篇的日记。

当开始了解到自己其实是很可恶的人的时候,会真的很讨厌自己。
我发现我拥有了一种超能力,这个超能力就是,很容易让人生气起来。
呵呵。我竟然可以点燃起姐姐超级大的脾气。超能力奏效。
我觉得很害怕,因为当我开始知道我越多的不足的时候,就很想去改变这一个事实,但当我有时改变不了的时候,我就会很犹豫。也可以说是不开心。
收起笑脸的我。真的很不好看。
其实自己长得很笨呢。什么都不是很懂,天天懵懵懂懂。所以自然很容易被骂。但是我又不喜欢被骂。所以我的超能力又来了。我很想变聪明点,但是做许多事,都表现得笨手笨脚的,就连讲话也是这样。自从我发现我每次讲话词不达意,就开始不讲话。这样做,真的不好,只会让自己在下一次的对话更词不达意,但是我每每都选择这样面对。所以阿。错的方法就让我开始越来越笨。
我会努力,学会沟通。让自己不再那么笨手笨脚。
那天的事,真的很抱歉。姐,对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