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比赛后的心情~

yeah~~~我进入下一圈了!呵呵
最近在参加一场歌唱比赛~是由新加坡的party world ktv box举办的~
是第一届的歌唱比赛~
今天的高手超多的咯~很多很棒很棒的歌手~~
其实今天我觉得我并不是唱得很好~而且渐渐发觉我自己有舞台恐惧症,上台都朝紧张的~紧张得发挥不出水准的感觉~但是真的很感谢上帝,还是让我顺利地进入下一圈~
我选唱了蔡健雅的true love,以前17岁参加歌唱比赛的时候有唱过~呵呵。。今天决定再唱一次试试看~呵呵
我个人觉得今天的表现只有60分咯。。
有些转音的地方转得不好
气不够导致尾音部分都有一些做不好
还有,台风不够稳健
哎。。最痛心的地方还是转音的部分咯。。练了好久~但却做不好~

演唱成功的最大要点就是,
当你演唱完的时候,
听众还想再听你的演唱,
那就是成功了。
这就是我觉得自己最做不好的地各方咯。。
所以在这个地方我还需要再加把劲~

下一场的比赛地点是在expo。这个月的29或30号~
那天将是新加坡美食展。所以听说听众会有很多很多的人咯~
超期待+紧张~~
而且评判的阵容也是蛮强大的,
有陈彼得,郑展伦,还有玖踺。。(不知道的人就算了~呵呵)
通常比赛之前我都会睡不着,然后隔一天状态就会不好~
所以这一次我也是挺怕的~
真的是要改一改才行啊~要以平常心来面对~
选歌的话也不懂要选哪首歌咯~呵呵
我会祷告的~呵呵
乱乱阿~~~~~~

要开始健康的生活了~呵呵
保持最佳状态~呵呵

加油加油加油!!!!!
我会努力的!!!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吧^^
你可以的^^
挺你……

_Horlicks 说...

恭喜你进入了下一圈哦!!!^^
加油咯^^...
祝你一切都成功哦!!!

dian 说...

朋友,没听你说参加比赛的?。。。
不管怎样,加油! 你可以的^^

BLue 说...

good luck, let me know when the place and time set ;)

gracie 说...

gambateh my dear~~~
miss u much~~~muaks...
i think...u can see the "one people one half"..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