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我需要的是你

有时心里的感触是用言语文字无法形容的。因为感触来的太快,也印得很深,所以一时间文字无法及时解释心里的那份感觉。就像现在的我一样。
曾经上来这里五六次,但,一点也写不出什么东西。
脑袋里囤积了很多空气。脑袋变得空空的。
最近的生活还算不错。不算有太多的差错。
因为少了一些东西。所以有些事变得比较简单。
这个月里,就去了医院探望人不知道多少次
参加了两次的葬礼
和朋友出去聚会3-4次
和家人吵架,大大小小,1次吧。
已经进入五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了
这个月,我做了什么?
我开心吗?
问问自己。真得开心吗?
很想出去走走,但是想了想,谁能陪我去?
姐妹们都忙吧。姐姐还在休养当中。
妈妈和弟弟更不可能。
自己也不可能一走了之阿。又没有驾照。更没有车。哈哈
还有,我没有钱啊!
蓝天碧海,我好像好久都没有好好看看了。。
被太多的纷纷扰扰围在身边好久了。。
生活的,学业的
还有太多的杂绪。。
唱歌的,感情的。
真想出去呼吸呼吸新鲜的空气。
认识一些新的东西。新的知识,新的环境,新的朋友。
让自己有新的体会,
新的学习,更懂得这世界。到底是怎么转的。
别让自己成为阻碍地球运转的人。。
我觉得,我又迷失了自己。
我要的是什么?
上帝,我要的,是什么?
追逐的是什么?
名?或许我想成为个有名的人。但事实上,我,需要吗?
利?目前的我,虽然真的很穷,但是还不至于要以利至上。我还够用。
爱情?是的,有时真的是要承认。因为自己也是个怕寂寞的人。总是希望有个人真的来关心你。但是现在我知道我还不需要,因为我的生活有太多的突变,应该以目前来说,唱歌让我有很多的变化,还有毕业之后我的方向,我的工作,一切都是未知数,所以爱情会让我,还有和我在一起的人,变得很沉重,很辛苦。我还是会想要,但,不是时候。我想这一次,我会坚持的。害人害己的事不要做。所以,停吧。
朋友?朋友我算是蛮多的,但真正的知己,能有多少呢?到底谁才是会真正保守秘密的呢?谁才是能真正交心的朋友呢?会希望自己也能有一位知己。有时候距离真得就像一把剪刀。硬生生地就剪断了,深深的友谊。是那么脆弱的吗?真的那么脆弱吗?
说了这么多,我知道了。我需要的,是真实的友谊。一份即使是距离,吵架,也剪不断的友谊。
失恋的时候,只有知己才能陪走,一起出外散心
天大的秘密,只有知己,才能真正保守
只有知己,才能够和自己,聊天聊地,通宵到早晨
只有知己,才能互相为彼此的委屈,痛哭流泪
只有知己,才会点出自己的不好,只为了为我好,不让我重犯
即使吵架,也还是知己。
我需要。是。一位知己。
年纪越大,就越难找到知己,年龄的增长,对自我的防线也逐渐的提高。
很多事情,也变得越来越难理解
对彼此,也越来越难掏心。
加油吧。祷告吧。
姐妹们。是你吗?

4 条评论:

millionyun 说...

是咯~知己难寻
加油哦!!

匿名 说...

华华, 你在那里生活的还好吗? 怎么感觉你在部落格里的世界.... 我也不会形容。 但, 我能够明白。无论如何, 你一定要加油!就像你说的,距离像是剪刀, 可能有时候我们大家都会这么想。 我也一样会啊!只因你现在离我们比较远,但我相信大家都会在你身边的!一定要加油哦!

GRACIE 说...

bad hwa hwa~u 4got got GRACE liao ah~laoweh~i hate u liao~~~~~

valerie微乐丽亚 说...

有时生活是难过了一点啦。。但还是要坚持下去咯~呵呵
一起加油吧~谢谢你们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