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给“长”话

谢谢你,因为你总是担心着我。好久没有聊起天。
但聊起天来,还是发觉你一样呢。
因为啊,你还是会提醒我这个,提醒我那个。哈哈。要感激你,
因为我失落的时候,是你让我回到神的面前。
再一次的回到。你很厉害哦。真的。你很棒。呵呵。
这几天真的很忙,但是忙什么呢,自己也不太了解。
因为生活总是觉得有点古怪,不要问我古怪在哪里,因为作家知道(记载在给作家的)。哈哈。
我也从没向你提起过吧。因为不想让你知道。怕你笑我呢。怕你不跟我聊~哈哈
要谢谢你。我把你的名字在新电话里打成“长”。
你去想想为什么吧。哈。
愿你一切都好。上帝赐福你。安康。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没力气再想了~
除了你真的什么都想不到!!
现在只剩我一人在追逐了~
你是我的动力~我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