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给作家的。

真的很喘呢。。不知道为什么。。有时会喘得。。想晕倒。。
哈哈。。太胖了呢。。呵呵。。
给作家的话:
有时,真的会突然不自觉的很想你。什么原因。。不知道呢。。
想对你说的是。一句很烂的话。
要记得,我是为你好。要加油。
你的潜能。好好用哦。你很棒的。
不自觉地这样反复在心中说着。
你可以很讨厌,但请你不要恨我。
因为这样写出来的东西会吓倒人。哈哈
说过的话我没忘记。我会记得丫。呵呵
也许有一天。你会感激我。我
英年早逝的话你更要感激我。哈哈哈哈。
180++,谢谢你。真的。疼爱我的你。
要记得。继续努力。不要放弃。
记得啊。傻瓜。
也许现在颓废生活的我。一部分是因为
你吧。好像总是惦着某件事。
上来这里。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傻傻的。就愣着。
愣着。然后开始喘气。哈哈。
我也会加油。做个健康的人。
让自己好起来。
我知道你会看。还有很多人会看。
祝福你。还有你可爱的家人。谢谢你。
完。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