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废话两三句。

终于考完了试~~松了一口气~呵呵
最近真的是有够颓废的~搬家加上考试~阿。。疯掉~哈哈
不过这一切都顺利地过去了拉~哈哈
今天是我入住新加坡的新家。。第三个星期,应该说是跨入第三个星期~在这里有个家的感觉实在是很棒的。呵呵。。所以呢。。开心的我就是一直的吃吃吃。。结果吃到胖胖咯。。。而且,可能因为吃太多,结果呼吸都有点困难~哈哈。气喘又要发作了八~~真的是惨到~~不能再胖下去了咯~呵呵。。变回肥婆就不好了~

今天我在新加坡的家举办了火锅宴。哈哈。其实只是简单的吃火锅罢了拉~邀请了妈妈们来庆祝母亲节~妈妈们指的就是我娘,还有我的两位非常照顾我们的阿姨~呵呵
结果又吃得太饱。撑到。。又想喘了~哈哈。

其实其实,这些都只是前言而已。。但是我发现。我想睡觉了~因为明天还要早起~要上教会呢~呵呵。。
好啦~晚安咯。
我的姐妹们,真的很不好意思这几个星期不能回去了。。因为我得照顾刚动好手术的姐姐。。为他祷告吧~你们有空出来找我吧~可以顺便看看我的新家,也能顺便看看我姐。哈哈。
你们要加油噢~我有空就会多多去看你们的部落格的~所以你们要一直update好让我知道你们的近况噢~我会很想你们的~
还有各位asq08的朋友们。我超级想你们的。真的很想再上去找你们。但是。。机会真的有点小。。接下来。。就直接会忙到九月。。你们也要加油拉~倩s倩s要开演唱会了对吧~真的超想去支持的~希望上帝开路吧~倩s倩s要加油啊~大家也要多多支持哦~~
最后。。五月九号生日的小蓉妈~21岁生日快乐噢~muacks~
下次再告诉你们我的新创作~哈哈哈哈。
God bless!

1 条评论:

小江鱼~ned... 说...

好好加油哦^^
替我向你姐姐问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