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唱歌。我爱。

超久没有上来写部落格了。。。哎。。因为本人用电脑的次数有限,所以没有办法咯。。
当有很多东西想写的时候,没有电脑用~当我想不出要写什么东西的时候,电脑就空白的在我面前。真的是。英雄无用武之地。。(是这样用吧~?哈哈)

说回唱歌吧。今天在打扫新家的时候。。和姐姐聊了一下~应该说是。。
他讲,我听。
唱歌对我来说是我的领域。就因为这个原因。。却为自己筑了城墙。
这。是不对的。
应该再谦虚一点。这是今天的结论。我得改变。
我是输给自己。遇强则强的道理,应该要多学学。为自己设门槛,没什么好处。自己总是勾到脚。被自己筑的门槛勾到脚。
遇强则强,我来了。

首先。。。。。。从梁文音的key开始吧。哈哈

我最幸福的事 当过你的天使 用鼻酸能掩饰~~~啦啦啦(忘词)~~拥抱最后一次 最幸福的事~~~~~

我不是你想象那么勇敢~~~啦啦啦(忘词)~~~也要个伴。。。让我放下武装 像个孩子一样 单纯的把爱情放在你心上~~我不是你想象得那么勇敢。。。

4 条评论:

NoPlay 说...

heihei
好久好久好久没有找你了哦
你还记得我们吗?
最近过得好不好呢?
读书顺利吗?
现在住在新加坡吗?
好久好久没有听你唱歌了哦~
看了你的贴~感受的到你对唱歌的热诚~
继续加油~~希望还有机会听到你的歌声哦~^^


~~~秐霈^^

tinghui511 说...

err....路过,发现到您是不是去年参加过新秀大赛的那位?????

valerie微乐丽亚 说...

haha.yup~u r rite~im wee hua from 2008asq.hehe.nice to meet u~

valerie微乐丽亚 说...

ofcourse i remember u lah~now ok lah~juz over my exam~ya now live in singapore~hehe
how r u?miss u all so much..
god bless all e way lah~bye yun 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