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一人一半浓眉毛。

我还能为自己留下什么呢?
最近一直在听两首歌。。
一首是一人一半,另一首就是浓眉毛。都是我唱的~哈哈
好像很自恋~
但其实,这两首歌,带给我许多的回忆。。
浓眉毛让我回忆起我中学的时期。。听着这首歌,细嚼慢咽过去的种种回忆。
很深刻,很感动,会感动得稀里哗啦流泪的那种。
校园情怀,单纯天真,勇敢向前。勇者无惧的年代。
生涩的歌声,是我中学时期最美好的记号。也是唯一的记号。
那把声音,是十六岁的我。
一人一半是我刚起步的青春年华时期代表。
为梦想奋不顾身,简单的行李就这样飞去了。不顾家人的反对,一边收拾行李一边掉泪,也坚持非去不可~深怕自己再也没有机会。
很酷的十八岁姑娘。勇者无惧+梦想最大的年代。
虽然始终达不到最终擂台,但。早已像个模。印在脑里心里骨子里。
死命非沾上一点边不可。哈哈
所以,这首歌,是起步,绝非终点。

要谢谢新加坡的botak同学,再次让我认认真真地听自己的故事。
我的故事,还长得很呢。

1 条评论:

AliVe 说...

对你的一人一半还蛮有印象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