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我的喉咙很痛啊!

真的不知不觉。我好久都没有上来写写念念了~呵呵
最近我的日记~都写在。。电话里~
因为我很懒惰上来这里写。而且当下的感觉马上写出来是最清楚不过的。等到晚上的话,应该忘得干干净净了咯。。忘记了还要自己improvise。。很难耶~~呵呵。
就来谈谈现在的感觉。hmm..基本上就只有一个字。不,是一句话。就是。。
我的喉咙很痛啊~哈哈哈。。喉咙已经痛了一个星期多了。。。超级久的咯。。。
所以啊。。这是最真实感觉~

好。突然想起前几天上来看留言的感觉。
其实我啊。。每次看到有人来看我的留言,就会有点:哗!这么砸不烂的部落格还有人要来看啊。哈哈哈。
好啦。姐姐来偷看。不说了~明天八点半的课~
下次再来废话吧。塔塔!

5 条评论:

妮的点点滴滴 说...

Gracie 说...

u ah ~~~drink MORE MORE MORE water and dun Talk and Laugh so much den u can recover liao~~~guai la har~~

valerie微乐丽亚 说...

哈哈。真了解我。就是笑太多还有讲太多所以这样啦。。哈哈。嗯!谢谢你噢~~muax~

valerie微乐丽亚 说...

halo annie~~welcome to blogger country.haha

匿名 说...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million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