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从valerie到法拉利;从刘伟华到留尾巴。

我是女超人。哈哈
今天我活动了21个小时哦。
当我发现的时候(就是现在)
我发现
我真的还蛮想睡觉了
哈哈

最近发现到,大家都流行帮我取名字
比如说
巧欣(我的好姐妹)从N年前(我们还小的时候)开始就叫我:“Library”
因为我叫Valerie嘛
Botak自从开学开始(2月++),就很自然地叫我:法拉利(而且是大声地喊)。。
joseph在教会遇见我,每次都叫我:法拉利(botak和joseph彼此都不认识对方)
竟然~~~学校和教会都不约而同地有人叫我。。法拉利。。
所以。。。“法拉利”这个名字
两票,暂时获胜。。
而有时有时。joseph会叫我:“Salary”(当时心里的想法是:哇。。这样都可以)
还蛮厉害的。有意外到一下。呵呵
今天今天
neo(刚认识不久,但发现这个人和我一样,是啰嗦派的。嘻嘻)帮我取了个名字
叫丽亚
因为微乐丽亚(valerie)嘛~
所以他就叫我丽亚
我个人是蛮喜欢的拉!
虽然说~~
这个名字蛮有气质的。。
不是很适合我粗鲁的个性
但是听起来还蛮喜欢的
所以高票当选(自己灌票的。哈哈)

关于我的名字。。不管我的华文名英文名
大家都很努力地为我。。另取名字。
“阿华田”来自我的名的最后一个字,华。阿华阿华叫久了,阿华田就诞生了(这样都可以)
“留尾巴”来自。。刘伟华(哎。为我取这个名字的人。是我好姐妹慈慈的大妹。根本就是欺负大人嘛~)
“华华”是由asq08。的。gracie,debbie,natalie还有wanqian,xiaomei,hanson,猪力欧一大群人联手叫出来的。呵呵(本来觉得不是很习惯的,但让他们叫着叫着,变得很sweet咯,哈哈。)

除此之外,
我的样子和性格也让大家发挥了创作的精神。继续取名。
因为头大所以叫大头(理发师说我是大头。伤心~~~哈哈)
因为脸不小所以叫我大饼脸(来自:我的死党,特里。哎~我认了啦~)
因为讲话总是像老人
所以叫我外婆(同一个人啦,因为我变外婆,所以他自然地成为我的。。孙子 -_-")

最后最后,因为经历过三次的手术。身上的疤痕不算。。少。。
所以我叫自己。刀疤刘。哈哈
酷吧。嘻嘻。

哈哈。说起来还真有趣呢~呵呵
ok啦~我要阵亡了。
塔塔!晚安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