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伟华很忙。比牛仔还忙。

最近真的很忙
只有忙碌能形容这一切的经过
现在的生活是充实的
但有时却是累人的
学校的功课堆得满满的
有限的英文
加上体力的耗尽
我不知道还有多少时间
撑得下去(哈哈)
要把自己的身体当成一个
老年人来照顾
我真的很不甘愿
但没办法啦
谁叫自己的身体本来就不健康

最近天天都几乎留校温书
就只希望自己不会再有科目被挡掉
不会再有重考的可能
所以我很努力的
一遍又一遍的温习
一遍一遍
早出晚归
会是我最近常发生的事
所以我现在
差不多要去睡觉了
20岁的样子
30岁的体力
40岁的健康
这是我。(疯掉)

我下一次写blog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啦
不要太想念我拉(甲:少来。乙:谁会想你啊。)
为我的健康祷告
还有我很想唱歌啦
呵呵。只有音乐。我才会觉得自己和这个世界有link呢。
天父爸爸。请使用我。
谢谢你那么爱我。

1 条评论:

green-soya 说...

多照顧自己哦~~

有了健康~才能更專注的奮斗!!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