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千万不可心急阿。专心仰赖。

突然想emo一下。呵呵
想做的事有太多啦。所以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来完成。嗯。是这样的。
“小小的梦想能成就大事。。。”
我的梦想。。能成就什么大事呢?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一事无成啊。没有专业的领域。
虽然说还算“年轻”。。
但是。。至少也要有个明确的目标啦 。。。
而我。。对于未来的发展。。似乎有点小小。。模糊。。
妈妈每次都说我。。你就安安稳稳的找份工作领个固定薪水就好了啦。。
我就是不想。
也不是说想干份大事业。只是想做喜欢的事。

可以和小朋友一起玩。算是专长吗?呵呵
教育他们的工作。我似乎好像可以胜任。。
单纯的心。天真无邪的。看着他们,让自己轻松点。。心情也比较快乐。哈。
看着他们一点一滴的学会认字,写字,玩耍,唱歌,跳舞。
希望成为一位可以激发小朋友潜能的老师。
多多的鼓励与支持,朔造信心。
因为曾经被这样鼓励过。所以。我也立志要成为这样的教育者。

我自认自己是蛮没自信的人。
从小。就是这样。
在我二年级的时候,
有一天在教会的晚宴上上台唱了一首歌(我要颂扬)。
过后,有一位姐姐就来到我的面前说:
“你唱得很棒哦。圣诞节就找你表演~加油啊!”
在这之前。。我想没有人发现过我吧。
从那时开始,只有唱歌,音乐,会让我兴奋起来,也让我变得比较有自信起来。哈
若不是她。我现在。应该连向人介绍自己都不敢吧(因为:小时候很不喜欢自己那么男生的名字。伟华。)。

感谢主。真的。天父,你知道我一切所有。不论是缺乏,还是软弱。你都知道。

愿我的歌声能荣耀你的名。
愿我能在小朋友的身上称颂你的名。
我未来的一切。学业,事业,伴侣,求你掌管。
以坚忍,忍耐的心来奔跑前面的路。

还有阿。千万不可心急。耐心的等待。上帝美好的旨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