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给自己半个小时的时间。

今天是个愉快的一天。
最近几乎都是自己去图书馆~觉得有点点点点的闷啦~
今天就很不同,是chevynn陪我一起去图书馆咯~~呵呵。
一路上就聊聊吃吃,感觉也没那么寂寞~呵呵
不过因为他要去买新的laptop,所以还是先离开了图书馆了~但是没关系。我们今天也聊了很多了~改天再继续聊吧!来日方长。哈哈

等等回家还要继续做assignment,今天算找到了蛮多的资料,感觉还不错~哈哈。
真的要感恩啦!因为不是每天都能像今天这样心情好的~

谢谢大家都给了我很多的鼓励,我会加油的。
好啦,我要去吃东西了~超级饿。
wai mei说天天吃鱼片米粉汤会瘦哦。哈哈。
刚才下午我吃鱼片米粉汤哦。听话吧!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