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我想回家。

很想写个所以然,但是却不知道要如何开始
突然发觉自己好久没有回jb了。。
开始想念在jb的生活,以前过的日子。。
中学时期就是星期一到五上学
晚上偶尔唱歌赚赚零用钱
星期六和星期天就是上教会的日子
还有周日也会抽个一两天去小组,还有练习敬拜的歌。。
hmmm...真的很想念可以和教会朋友聚在一起的日子。。
其实也不是没有回去jb啦。。就是感觉回去的很仓促。。
根本没有时间好好和大家聚在一起。。
现在的生活,和以前真的是大不相同。。
以前星期六对我来说是很忙很充实的一天。
但现在的星期六,开始让我觉得有些许的寂寞。
少了朋友相约出门的呼唤。
少了一起废话的光阴。
哈哈。我很想念你们啊。
那天diling来我家过夜(新加坡的家),我们就和好朋友慈慈透过video call聊天。
一聊就是。将近两个小时。
哈哈。很能了的说~
从前是彼此去彼此的家过夜聊通宵。
但这样的机会应该越来越少了吧。。
大家都为了各自的事业忙碌着,工作的工作,念书的念书。
现在可以透过v.call聊个两个小时。。
已经觉得很幸福了。。
也开始想念以前每年的十一月十二月。。我们都会一起去营会。
大包小包的行李和零食,载着我们的期待还有兴奋。
坐个两三小时的巴士。希望是去越远的地方越好,然后去越多天越好。哈哈
可以在那里一起生活,看尽对方的丑样。
逐渐的也更了解每一个人的生活习惯。
就好像我知道某人在接近睡觉前会开始狂飙泪
然后某人的睡衣总是很漂亮,然后很薄。(在家的话可以一整天都穿着睡衣走来走去)哈哈
然后某人总是可以在睡觉前想到很多话题然后让我们打开话匣子。接着就是通宵的聊天。
还有某人,每次都要抱着一样很臭的东西才睡得着。(受不了。)
然后还有某人睡觉的时候很会把脚压在别人的身上。不知道现在还会不会~
你们就自己对号入座吧。哈哈

在这里真的有很多的挑战,看见自己很多的不足
有时真的让自己很灰心,提不起信心。。
安静下来的时候情绪就来了。。
这样来的情绪只会让我更浪费tissue。。
为我祷告吧。
好啦好啦。我真的很想念你们啦。
我的好朋友们。
不要说我不理你们哦。我真的很想你们。
陪伴我一起长大的朋友们。

还有,我真的很想我妈妈。还有我那顽皮的弟弟
顽皮的弟弟开始慢慢长大咯。再不注意的话,顽皮的弟弟就要不见啦。呵呵。要变成男人了。哈哈
我那爱念的妈妈也好久没有念我了。。开始想念这样的声音。虽然有时真的很irritating。但是。偶尔让他念念一下,也无所谓啦。哈。
弟弟要乖乖哦。不要气妈妈哦。。
如果妈妈气你。就让他气一下啦。。我也是过来人(这算安慰到他吗?!)。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就海阔天空喽!
想念你们啦。muax!!

2 条评论:

Ray 说...

人生的挑战还有很多..
不要放弃啊!!
再难熬也能熬得过的..
撑不住了就找朋友谈吧..
你不认识我的..
我是看astro新秀才认识你的..
加油!! ^^

valerie微乐丽亚 说...

haha.谢谢你噢~没想到还有人会记得我啊。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哦!
我也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