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快要14岁的弟弟为自己许的第一个愿望。

前几天为我姐姐和弟弟提前庆祝生日。
就问弟弟许了什么愿望
弟弟说:“我希望教会的人可以多关心我。
hmmm...心里有种酸酸的感觉。。又想哭了。。差劲呢~~
总希望可以陪在他身边一起上教会,至少,他不会感觉那么孤单。。
他不是一次向我说过了。。从前也没那么在意。。可能觉得他还小,不懂事,耍任性什么的。。
而这一次。。弟弟长大了,生日愿望也成熟了一点。。希望教会的人能多关心他。。
我想,这是他最想要的吧。。我希望他的愿望能实现 。
7月28日生日的小弟,生日快乐哦!
没能为你庆祝生日真的很抱歉。
二姐爱你哦。
记得时时依靠上帝哦。。
(虽然知道他看见这一篇文章的机会是很小的,但还是想默默地给与他一切祝福,也想在这里提一提我可爱又顽皮的小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