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曾经

今天是一月十七日。


梦想曾经距离我很遥远

也曾经差一点掌握在手里

是一个梦想

点燃我的希望

养育着我的欲望


看他离我接近两百天

回头眺望

回想起来

犹如昨天曾发生

琴声脚步声 匆匆走过

伸手轻碰 像云散开


我很想你

那段美好的日子

曾经好像躲在云里

捧在手心的日子

无忧无虑快乐欢唱

虽然烟消云散

还是会记得

刻在心里

会是一辈子的愿望


也很想你们

但却像天上的星星

只能远远的 默默的

看着你们

给你们祝福

将来如果有一天

我会去找你们

去我们曾经

一起奔跑的海边

在海滩上大喊

我们会再见




今天的聚会,很抱歉我不能出席。

我真的很想你们每一位。真的。

珍重了。朋友。



2 条评论:

匿名 说...

en!!!!sure will meet u~~~
if u din change ur contact~
den i can keep contact with u~~~ :)
i din go for the gathering oso~coz suddenly i have things to do~ :'(
miss u...and love u so much~muaks

草莓GiRL``Tiffany° 说...

很久没来鲁
呵呵
你们很温馨哦
就像一家人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