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珍珠港

今天看了一部电影,是一部蛮久了的电影,叫“珍珠港pearl harbour”

很喜欢这部电影,看了心中有很深的感动。。
一部包含了战争和爱情的电影。。

两位男主角和一位女主角的爱情故事。
就像歌词里所说的。

以为断了这份爱 就能笑着醒过来
太不明白你在我心中
地位无可取代
恐惧永远都会在
只能想着你的脸
记取那灿烂
汪洋之中谁来守护你寂寞的帆
晴空之下谁来垂怜你眼里 无声呐喊
爱情只剩一丝呼吸
排山倒海也为你而来
桑田苍海也等你回来

不管结局怎么坏 我会勇敢撑下来
因为你曾给我那么多
在梦里也能取暖
感觉眼泪掉出来
欧..我想的太简单
就难免失败

汪洋之中谁来守护你寂寞的帆
晴空之下谁来垂怜你眼里
无声呐喊 爱情只剩一丝呼吸
排山倒海也为你而来

情愿接受命运的无情试探
要像珍珠焕发全新的光彩
我会等着你 我会等着你
啊啊~~~~~

汪洋之中谁来守护你寂寞的帆
晴空之下谁来垂怜你眼里 无声呐喊
爱情只剩一丝呼吸
排山倒海也为你而来
桑田沧海也等你回来
等~著~你~~


也很喜欢电影里的一些小情节

一位怀抱想成为男子汉希望的年轻黑人,入军营后只能成为厨房里的清洁工人。
战争里,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舰长死去,枪林弹雨时刻卯起来厮杀日本军机。。为舰长报仇,也完成了自己小小的愿望。

医院里,牧师正在为已经无药可救的士兵祷告。

失去双脚的总统以义肢站立和其他官员们的对话。

为死去的betty报仇的炸弹。betty的未婚夫为未婚妻报仇,写在炸弹上,准备送回给日本人。

在措手不及的战争中,美国人无防备之心的被日本攻击得死伤无数,毫无招架之力。。
战争摧毁了无数的生命,但却叫人勇敢地从跌倒中再坚强起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