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我把自己藏了起来

不願讓人看到真的我
生怕人會嫌我墮落
常常擔心會被人看透
只好層層包裹 退後又瑟縮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免得不斷受傷害
眼光閃爍尋找遮蓋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心中卻深深期待
有一天我會遇見真愛

那天無意中遇上了你
看似偶然卻是天意
好像呼吸到愛的氣息
使我深深著迷 半信又半疑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你卻百般的擔待
向我敞開溫暖的胸懷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卻無力拒絕這愛
緊握你手再也不放開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藏在你的懷抱中
在你懷中再也不怕痛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藏在你的懷抱中
在你愛中海闊天空

这首歌很好听,很喜欢,来自专辑“有情天,生命树上的歌唱”。
与你分享这首歌~

没有评论: